close

昨天是不是太多感動了?秀秀,不哭不哭:-)
每次的表演都是那麼的精彩。雖然我僅有去過兩次,但是我看到的是一張又一張的譜,密密麻麻的痕跡;我看到的是一段又一段的旋律,優美激昂的飄過;我看到的是一張又一張的臉龐,沉醉美好的享受......你們把這麼多的美好用音樂來呈現,當聚光燈亮起,開啟了兩個小時的與世隔絕之門。
看到台下朦朦朧朧的人山人海就會知道你們的魅力有多大,因為台上的燈真的,真的很亮以致於看不清楚。一首首都力求完美。仍然喜愛最後一首!

姐姐,把鋼琴合上 我們去學小提琴,超帥的!不過你也要教我鋼琴哦。

 

妤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藝術三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